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哪種保特瓶飲料的瓶蓋最難開

Re: [問卦] 有沒有哪種保特瓶飲料的瓶蓋最難開
2015-07-18 20:09:25
引述《os30111 (後面有人)》之銘言:
: 如題
: 人生從小到大喝過各式各樣的保特瓶飲料
: 黑松 寶礦力 舒跑 茶理王 油切 百事 可口可樂
: 泰山 統一uni礦泉水 台塩大礦泉水 大罐水等...
: 雖然都是用轉的轉開瓶蓋
: 但有些保特瓶的瓶蓋特別難開
: 我個人認為寶礦力的瓶蓋最難開
: 每次喝完鎖緊後要再開就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打開
: 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我自認我的力氣還蠻大的
: 而且開過各式各樣寶特瓶瓶蓋通常沒什麼吃力打開的困擾
: 偏偏遇到寶礦力就常常會打不太開
: 有沒有最難開的保特瓶飲料瓶蓋的八卦?
根據我時常喝罐裝飲料的經驗最難開的飲料不是御O園不是可X可樂而是CC檸檬!!
真他媽的難開,有一次剛買回家用手打不開
拿了抹布握住瓶蓋也轉不開
不死心去戴洗碗的手套增加摩擦力還是紋風不動
當下惱火直接用牙齒咬住固定用身體的力量才打開
更幹的是因為出太大力手掌的虎口已經裂開脫皮,之後我就不再買這款飲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