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PAD800日閒聊記錄文



玩了800天發個文記錄一下
會開始玩是因為朋友介紹推坑的,一開始是一起去逛街時閒聊到除了UL外最近在玩什麼
他就開PAD給我看說最近在玩這個,還記得那時候給我看的是火奶ww

之後就開始下載來玩首抽也沒特別刷神直接木精靈起手
還記得當初金龍白盾超級稀有、降臨又超級難打的
剛好正值活動又派石,沒想到讓我好運一發中,瞬間變成人生贏家(誤

下面就入手寵來敘述吧,我的主力金龍寵差不多就是我的PAD發展日記

@木羅馬
開始玩半減隊(水玩具、光暗防龍一同入手) 等掉率兩倍時打超級機龍拿來撐三圍
機龍炮跟防龍炮對新手來說真的超級實用,直接尻20000!!你能想像當時有多強嗎!!

@洛基弗雷
抽到洛基時剛好搭上無恥暗天的潮流,玩224暗磨隊配上兩赫拉+玩具龍根本神爽
因為實在太無腦了,物極必反下巴哈那時反暗天聲浪也是一波一波,甚至出現暗天攻略文產生器

@木劍
除了224/414暗隊外當時主流也有6.25龍隊,跟風下也養了一支木劍,把之前的防龍、機龍、玩具龍通通放進去就完成了,同時期還有巴哈姆特帶頭的暗龍6.25因為不被剋屬所以當時和木龍相比更顯尊爵不凡

@TYPE9倍隊
隨之而來的是某TYPE*3的隊長技,由於之前有抽到白盾就直接投入這一波的主流倍率
你能想像好友都是整面的白盾嗎?回復隊的興起莫過於此

@中國神開放
我還記得當時是中國&日本神祭,主要入手了美美、月讀、當時根本渣的悲劇土、CD長到爆的大蛇
從這裡開始就轉玩倍攻隊了,當時為了練美美轉珠還特地把別人的通關影片抓到手機沒事就看看。
當時怕缺珠主要隊員是白盾 洛基 月讀 老吸/赫拉,回想起來真青澀ww
後來開放第一次小雅降臨,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直接開著美美隊就進去了
還讓我打過  "美美我做到了!!"
之後隊伍組成就變成小雅 白盾 月讀 火奶的通常配置
有了信心之後就到處找舊降臨試刀

當時的火力標準是比比鳥的16倍,美美的12.5倍已經稍稍吃力
玩美美隊的隱退戰是狂皇子,面對第一面缺一暗珠兩頭地獄犬會秒人的情況下,當時不知哪來生出神力疊出木光COMBO+疊好兩暗正中天降一暗珠,想起來還是讓我非常激動,後面碰上狂皇子的全版轉毒再開七星陣打臉一整個爽感

@火埃藍奧
好!!這下我主流了!!


一開始是這樣想的
但是當時轉四色對我來說來是有一點障礙www
後來花了一點時間適應(手指還是美美的形狀)
火埃隊組成是 火奶 白盾 月讀 藍奧 (當時藍奧還只是個空有三圍的廢物限神)
玩火埃的時間不長,戰績也普普也是頂多就是撒旦、火赫跟虐舊降臨

@兄弟
新和神的開放當然要抽啦!!不過沒中目標的稻田姬倒是來了山海兄弟
沒想到我跟山海兄弟的奮鬥史就此展開。
從火埃轉山海的原因也是因為倍率不足,當時麒麟狹著小重力跟能組將近純光的優勢稱霸本遊戲,心一橫也轉向指定四色25倍的苦行
當時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練指定四色這個功夫上
隊伍的一開始的配置是 藍奧 白盾 服部 火奶
後來熟悉指定四色的手感後就由月讀/小雅取代服部
練成後就是各種戰降臨就不贅述了,用山海隊打過卡一陣子的木宙時真的很開心!

@火印
某次單吊中火印後也開始玩之前不曾接觸的純色隊,連帶把火寵都練起來
當時想練火印只是想方便打魚蛋跟刷刷簡單關卡(沒想到覺醒後變得這麼超幹爆強)
特別想提的是未來火隊的短轉擔當從泰坦>>BT泰坦>>火盾一整個是現實的失業歷史
XD

@OP里斯
可能是運氣都用光了,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沒有抽到主流隊長
經歷N次的新埃神祭挫敗,抽到這隻一點都不討喜的傢伙
後來因為真的沒啥可玩只好把覺醒木羅馬的隊員重新排列組合改玩這個傢伙
一試之下不得了,這什麼可怕的立回能力,一些難打的降臨變得慢慢磨也可以
雖然沒什麼愛,還是給他297造福其他好友

大概就這樣吧
目前有機會的話還是會用山海來戰戰
標準配置是

藍奧(已經變得尊爵不凡)
代行(解綁和回復要員)
暗咖(防缺珠)
黑魔道士(沒抽到大國主的替代品)

回頭看跟先前比起來高級了N倍,竟然有三隻限定神

覺火印配置
媽寶土 (蹲了快600天終於翻身)
火天  
火盾   (搶走泰坦工作的女人)
龍女

OP里斯=平衡增傷流
木光美美(果然美美最棒了)
木天
MH野豬王
覺醒木羅馬(最久的好戰友)

剛好水火木三本柱


中間記錄其實跳過一些速刷隊長撒旦、小雅、火龍女,或是胎死腹中的隊伍(光英雄)、或是玩票性質的隊伍(覺醒木羅馬、假水9
現在的遊戲目標就是練練幾隻覺得不難練的降臨寵、還有農素材等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