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Charlotte1-6心得

追了六集也來發個心得好了 
先說我是衝著麻枝才追這一部,
不然單看是超能少年少女學園生活的故事原本是沒什麼興趣 

劇情發展到現在可以用四平八穩來形容,
除了自己不喜歡三話演出外沒有太出格的爛演出也沒有什麼特別爆點 
很多人說不喜歡的搞笑電波倒是有打到我,
會跟著笑一下 前幾話有點走影集公式的感覺 

學園日常開場>>新能力者>>說服事件>>解決>>晚上回家吃妹妹的不明物X>>與妹妹閒聊 
如果這是24集的半年番我會很樂意多看幾話這樣的輕鬆搞笑的校園劇情。 
but!! 這是只有12~13話的季番 
如果要埋什麼很刺激的梗的話感覺前幾話的步調太日常沒說到什麼重點
(當然不排除有神伏筆啦 

作為事件中心的妹妹感情描寫過少 
只知道是一個味覺異常 喜愛哥哥 偶像粉絲 有興趣觀星 口癖古老的妹妹,
這些都是可有可無的腳色屬性 目前看來不影響事件發生
(如果披薩醬真的是能讓精神穩定壓制超能力的物質我也認了
 
跟主角群間的互動太少我覺得是硬傷,還沒給時間讓觀眾和妹妹培養出感情就出事 
最好刷好感度的哥哥視角也大多著重於描述妹妹的不明物X,家族感情比率低的可憐 

另一個問題點在於第六話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太順利了 浮空能力者?
你說剛好有雜誌拍到照片,好這我能接受 
但是友利哪邊來的自信一口咬定明天那個能力者就會受不了現身? 
怎麼能一口咬定那個頭巾男就是能力者?
說不定他是路過的山客啊! 說不定他就是地主的富二代好兒子啊! 
先前的投手也是太快就確認,
你們是這些能力者心靈怎麼這麼脆弱人家說你是就乖乖承認有沒有這麼誠實!? 

後面剛說妹妹可能因為超能力傷害到自己,
妹妹就剛好被病嬌攻擊促發能力使大樓倒塌,
去追妹妹時一看到大樓塌掉又馬上知道是妹妹做的(崩潰
 還突然冒出一個新短髮衝出來說
"...沒趕上" 
我囧 小姐你哪位? 

除了上面這些點外衝著高級畫質跟萌萌友利
(真的覺得友利的CV好厲害能演出一下裝可憐無辜又一下認真嚴肅的變化)與電波笑點還是會繼續看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